大使館介紹


大使館資訊

Story Introduction

故事簡介:

這一切要從『愛麗絲夢遊仙境』童話故事開始說起...


話說,某天愛麗絲看到一隻奇怪的兔子,身上瀰漫著一股貴族氣息, 在好奇心驅使下,愛麗絲跟著跳進了兔子洞,也展開一段奇妙的冒險。這隻奇怪的兔子,大家都稱他為「Rabbit Duke–兔子公爵」!


公爵和故事中男主角一樣,有著俊俏的外表和翩翩風采,唯一不同的是他有顆收藏甜點的胃;立志要吃遍全世界美味甜點的他,喜愛口感層次豐富的滋味,如:千層餅、娘惹糕、千層酥…等。

大使館資訊
大使館資訊

某天,行旅日本的兔子公爵,經過一家咖啡店,櫥窗海報上的主打—「千層蛋糕」深深吸引著公爵的目光。

 

「叮咚~~」推開玻璃門,挑了個舒適的座位,點了片招牌千層蛋糕,蛋皮與餡料層層堆疊的美味在嘴裡融化,甜蜜又幸福的感覺讓公爵好驚豔,夢想的種子也在心中慢慢萌芽了...

  

塔吉特

為了讓更多人能體會到這份幸福的滋味,兔子公爵決定要把這身本領學好、帶回故鄉!這份使命感讓公爵不畏艱難,三次赴日學習,終於創立了「塔吉特Touched 」這個品牌。

 

更在十幾年後,親手打造了「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」,鐵灰色建築搭配亮黃色櫥窗,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,就像塔吉特千層蛋糕有著平凡外表,卻有無限幸福的滋味,是公爵想分享給大家的美好回憶,並努力將這份幸福延伸下去~

 

 

大使館資訊
大使館資訊

兔子公爵介紹

各位塔迷們好,我是「Rabbit Duke - 兔子公爵」,生日是7月28日,是個堅強、可靠又勇敢的獅子座,目前擔任塔吉特Touched千層蛋糕大使館的蛋糕大使,興趣是品嚐世界各地的甜點,尤其是美味的千層蛋糕,希望透過塔吉特Touched千層蛋糕的美味,來觸動大家的心靈!

Top